懷女兒的時候害喜得特別厲害,整個懷孕過程中几乎是吃什麼吐什麼,尤其是乳類製品,我光是看到或想到就反胃。唯一比較可以嚥下肚的東西偏偏是最不健康的可口可乐,雖明知道可樂是極不健康的飲料,我還是會偶而在孕吐得实在受不了的時候偷喝一兩口。結果女兒生出來,一切健康正常,唯有皮膚黑了點,我老媽便一直叨唸是因我可乐喝多了的关係。害得我心生愧疚,從此只要抓住機會便尽量給她內服外敷,希望能救白一點算一點 (...其實現在不是崇尚黑珍珠般的健康美嗎?)

女兒寒假時從加州回來,我趁機幫她做美白保養,療程如下:

內服:
飲品: 薏仁水和紅豆水交替,除此以外不喝別的飲料
水果: 切薄片的檸檬,連皮吃
Intake:
Drink: Pearl Barley/Red bean water
Fruit: Thinly sliced lemon, eat with skin

外敷:
面膜1 - 100% 珍珠粉加水,調和成泥,塗在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掉
面膜2 - 茯苓粉+杏仁粉等量加蛋白,調和後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掉
Herb Mask 1:
100% pearl powder mix with water, leave it on for 15 minutes then wash out
Herb Mask 2:
Wolfiporia cocos power+almond power+egg white. leave it on for 15 minutes then wash out

美白泡澡
紅花一兩,薄荷5錢,白芷5錢
所有材料煮滾後加入浴缸泡澡
Bath:
Saffron 31.25g, mint 16g, baizi 16 g. broil this then put in hot running water, bath and relax however longer you wish.

哈哈!女兒啊,老媽雖然懷妳的時候可樂喝多了,但我們還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白回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S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妈的料理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